top of page

挚爱青少年牧区 Beloved Teens Zone

Slide32.JPG
Slide23.JPG

挚爱青少年小组

​Beloved Teens Cell Group

BT_F_01.jpg

Beloved Teens 女生小组

小组时间:周六 5:30pm

 

异象经文

不小看自己的年龄,只要靠着神,做光做盐影响更多人。#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轻,总要在言语、行为、爱心、信心、清洁上,都作信徒的榜样。【提前 4:12】

这是一个专注在培育中学时期的女生小组。活泼和生活化的话题,让年轻人有空间分享自己内心的话。透过个人分享中,组员彼此学习、帮助、鼓励和扶持。彼此交谈之外,小组也会有一些活动使年轻人更加活跃,培养大家的兴趣和与人之间的关系。
 

Beloved Teens 男生小组

小组时间:周六 5:30pm

 

异象经文

【路10:27】他回答说:“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力、尽意爱主你的 神;又要爱邻舍如同自己。”【路10:28】耶稣说:“你回答的是。你这样行,就必得永生。”

是一个在中学时期,充满活力的男生小组。在小组,青少年有机会发挥自己的天赋,小组会给予大家一些的活动,而透过活动,少年们找到自己的恩赐,运用个人的恩赐。培养他们不断造就自己,提升自己的生命,也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。在神的国度里,培养大家彼此扶持,尽心尽力,爱人爱神。

BT_M_01.jpg

挚爱青少年活动

​Beloved Teens Activites

异象经文

你自己凡事要显出善行的榜样,在教训上要正直端庄, 【提多书2:7】

 

我们的使命:建立新一代的年轻人做光做盐,在各方面为主建立好榜样。

 

青少年牧区是让13至18岁的少年人在当中发掘自己,认识自己。青少年也会在牧区里被牧养,透过组长的教导和扶持,少年们在生活各个层面都积极成为好榜样。

青少年也可透过在教会里的服事平台,发掘自己的兴趣与潜能。不仅如此,我们在假期里也会举办有多方面的活动和营会,让年轻人更加活力之外也能更加亲近神。

bottom of page